猫爪下的一枚铜钱儿

【南北】想见你

有点时间的梗了,是我太慢了⊙﹏⊙

be预警

南北无差

ooc,勿上升蒸煮!

正文

郭文韬穿越了,但他什么也不记得了。

 

只是脑海里依稀有一个声音模糊的说:“......我会爱你吗?我会。”

 

为了尽快融入现在这个时代,郭文韬不得不从新开始学习。

 

他在这里是一个准大三学生,就读于MG学院,暑假过完就是大三了。

 

时间过得飞快,一转眼就开学了。郭文韬心里其实很慌张,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的同学和室友,他不能保证自己不会露馅。

 

但所幸的是似乎没有什么人注意他,即使他拥有一副很出色的外貌。

 

郭文韬的寝室很特别,只有两个人住,而且是今年刚搬进来的。

 

他推开寝室的门,发现里面坐着一位很帅气的男生。男生最大的特点是白。在窗边阳光的照耀下甚至有一点点通透。

 

郭文韬被眼前的光景震撼到了,还是那个男生先开的口:“你好啊,我叫蒲熠星,你叫什么?”

 

听到声音,郭文韬才回过神来,耳尖泛起丝丝红晕,连忙开口道:“啊,你好,我叫郭文韬。”

 

说完就冷场了。郭文韬硬着头皮说:“听说你刚刚搬来,要不要带你去看看。”

 

蒲熠星笑着说:“好啊。”

 

于是他们两个人就从这次参观慢慢的熟络了起来。

 

在聊天的过程中,他们发现彼此竟是如此的投缘。他们从天南聊到海北,仿佛有聊不尽的话。

 

他们的关系也在其中一点一点超过了友谊。

 

520那一天是郭文韬表的白,蒲熠星犹豫了片刻便答应了。

 

他们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一整年,每天都做着情侣们该做的事,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 

到了大四要毕业了,学校为所有的毕业生组织了一场体检。本以为只是一场平常的检查,但蒲熠星被发现得了绝症,只剩下三个月了。

 

听到消息的郭文韬疯了,他动用了自己所有的人脉关系想要帮助蒲熠星,看看有没有治好的希望,也让蒲熠星再去检查一次,希望是诊断错误。

 

蒲熠星听到这个消息其实很平静,他早就知道结局会是这样,每次都抱有希望,希望这一次能打破这个魔咒,好好的与郭文韬过完一辈子。可每次不偏不倚都是在他们在一起后455天,他一定离开这个世界。

 

蒲熠星想过远离郭文韬。可他实在是太爱他了,根本没有办法拒绝他。

 

在他们在一起后的第454天,蒲熠星把事情的始末告诉了郭文韬。

 

郭文韬不敢相信,他算了算“455天不就是明天吗?你为什么现在才说!”

 

“我不想让你难过,希望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。”

 

“我曾经对你说过:如果我提前知道和你在一起455天之后我会死去我还会选择继续爱你吗?我会!”

 

“我每次都做到了,你也要快乐的活下去,这样我也能放心了。”

 

郭文韬已经哭得泣不成声了,他点点头,只能无奈地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 

零点,他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
 

郭文韬把一切收拾妥当,脑海里也浮现出了刚来到时那句模糊的话,却再也不能做些什么了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会穿越在千个万个时间线里寻找你的踪迹并且拥抱你




(好像不是很虐。。。)

评论(6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